98.6.30

昨天聊到某人點紅油抄手的故事

今天心血來潮想要嘗鮮一下

騎著我的小綿羊以時速20不到的速度

在街上展開搜尋

以為這應該是很多麵店都有的小炒

但真要找到還真難啊

最後停在一家之前覺得還不錯吃的麵店前

仔細看了一下價目表,還是沒有(…失望)

問了老闆娘,

老闆娘說:「有啊,我可以幫你做啊~之前有客人也是要來買這個呢~」

聽了之後,心裡高興一下,想說,哈~總算可以滿足一下口慾了。

老闆娘:「紅油抄手是不是餛飩燙熟後加入辣油去拌一拌而已嘛?」

咦?! "閒"妻我不擅廚藝,

之前都是點好菜後坐著等老闆送來,

從來沒去想過這個問題,

聽完當下三條線,完蛋了,老闆已經放入餲飩,這下想跑也跑不掉了。

可是所謂紅油"抄"手,不是應該要去炒一炒,然後讓餛飩入味嗎?

我告訴老闆娘我不知道耶,但您這樣問讓我好害怕~~~

老闆娘:「不會啦~之前那個客人還來買了很多次~」

好啦!沒關係,反正才一小份,4顆餛飩而已,

付了錢之後帶著不安的心離開。

 

回到家被笑得很慘,

「哈~這樣你還敢買?」

「……」

上網查了紅油炒手的作法,還真的是用拌的耶!

oh~my god~~真是太神奇了~

不過,那令人擔心的紅油抄手並不因為證明作法正確而加分

心裡吶喊~『哪裡有好吃的紅油抄手??』

我一定要吃到好吃的才善罷干休~

 

謎之音:老闆問妳怎麼做? 妳還敢買?佩服~佩服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t2007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