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週數:21W6D
貝比重量:355 公克
媽咪體重: 累計 +5.3 KG


好期待哦~
今天可以跟貝比見面耶,
但回來時卻有一點心情沮喪… 

 

先驗尿、量體重,
天哪~ 53.8 了耶!!
一個月就在不知不覺中胖了 2.2 公斤(其實吃得比以前好啦,呵~~,就是代價了),
李醫師說這樣算是"上限",
聽了小小的難過說~~~
要吃得營養又不會胖到自己真的好難哦…
把拔~不要再給我灌迷湯了!!
數字會說話,看吧,
你就不用再擔心我和寶寶會營養不夠了啦~

 

上次產檢有抽血做四指標唐氏症檢查,
正常值是1/ 270, 我的1/4590,
寶寶很健康,不需要再做羊膜穿刺或其他檢查了。

 

這次要做高層次超音波,
聽心跳、量頭圍、小腦、臉部器官、兩眼距離、脊椎骨、內臟器官、手指頭、腳趾
看到那一個白白在跳動的點--心臟,
一切都正常,
可是貝比才355克,
李醫師說,這誤差值很大,參考就好,
這次可以感覺小貝比動得很頻繁,
李醫師要數她的手指時,一直在追著她跑,
呵…我的羊水很多,
提供了 VIP 級的游泳池,
但也因為這樣,
我必須控制澱粉類、糖類的攝取,
在問診時,李醫師聽了我的症狀,
就猜測應該跟我的羊水太多有關
果不其然,唉~


而且,他說,這個時期應該是最舒服的啊,
怎麼我還會有這麼多的症狀??
唉…這最讓我難過~~且讓我回家的路上悶悶不樂,
要出發時還播兒歌給貝比聽,
回來的路上我根本沒心情播了…(自己真的好孩子氣哦…)
可是,為什麼明明甜食已經吃得比以前少了,
羊水多的情形還是沒有改善?

 

或許舒不舒服是和別人比較來的,
我不舒服的症狀雖然很多,
但和初期時的自己比較的話,
真的已經進步很多了,
而且,查說,寶寶都健康就是最好的消息了,不是嗎?

21W6D-20090713-3.JPG 
面對鏡頭拍張照片!!
看到照片中的小貝比不再是小小ET了,
第一眼看到貝比的鼻子,
像把拔~
女生的話,鼻子最好像馬麻啦~
現在說像誰好像太早了哦~
但還是有可愛到啦~

 

豔陽:
這次的高層次超音波檢查是免費的~
上次的透明臍帶檢查也是免費的~
原因是我們跟著李醫師從詠馨轉到姚博琳~
高層次超音波好像跟一般超音波檢查沒二樣~
但看的很仔細~從頭到腳~
每個手指腳指都要數一數~
很好~很健康~
心臟噗噗跳~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t2007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