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週數:25 W 6 D
貝比重量:764公克
媽咪體重: 累計 +5.5 KG
媽咪肚圍:34 吋


要產檢了,好像如臨大敵,
會害怕聽到像上次一樣的警告,
所以今天除了要少吃一點外,
決定在產檢完後再吃晚餐,
想說今天只是例行性的檢查,應該很快就可以離開,
然後可以看看路上有沒有什麼不一樣的東西可吃。


也不知道是因沒吃晚餐的關係或是這個月真的有認真在控制,
我的體重只重一些,
也沒有羊水太多的問題,
給自己鼓勵一下,辛苦總算值得。
胃脹氣的問題依然存在,
只是這或許只能靠自己了。


今天看診的人比以前多,拿到號碼牌是6號,
以為還要很久,
查擔心我會肚子餓,
急著要先幫我買點東西先墊個肚子(…實在太體貼了),
誰知道中間竟跳過三個號碼,
就要輪到我進去門診了,
還不見查的身影(早知道就堅持不用去買),
心裡擔心,該不會這次查就沒辦沒看到貝比了吧…
我只好先進去,然後心裡祁禱醫生慢一點照超音波。
還好,查後來終於趕上了,
李醫師也很好,刻意再多照了一下,讓查多看看貝比。


李醫生每次都會拿著小娃娃,
告訴我貝比現在在我肚子裡的姿勢,
目前頭還是在上,
而胎動的力量比之前來得有力又頻繁,
尤其在吃飽飯後。
頭圍正常,腿還比實際週數長,
嗯,以後是長腿美眉哦~


查擔心貝比的體重太輕,
還好是在正常範圍啦,比起上個月還重了400多公克呢!
要對貝比喊話,下次的目標要增加500公克以上哦,
我們是健康寶寶~
五官都很清楚了,
醫生說,下次產檢就可以看一看貝比長得像誰,
哇,這麼神奇啊~
只是這次要站起來去照超音波時被醫生警告『動作慢一點』!
真的會不小心忘記耶~

下次產檢仍是一個月後,
還要喝50公克的糖水,
抽血做『妊娠糖尿病篩檢』及『B型肝炎產前檢查』,
聽說…糖水很難喝…哦~~~My god~~~~

 

25W6D-20090810-4.JPG
Hi~親愛的把拔、馬麻,我有乖乖長大哦~

 

 

25W6D-20090810-3.JPG
Baby在嘟嘴,真俏皮,表情十足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t2007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