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理期慢了好幾天,
還一直沒有MC要來的感覺,
愈來愈覺得不對勁,
幾天前就問魚爸,
會不會這次真的有了?要驗孕一下嗎?
魚爸都一派輕鬆的說~『別緊張,到時自然就知道』


但是,今天學校有羽球賽,儘早確定下來可以知道自己要盡多少力,
加上又快放暑假了,
如果沒懷孕的話,就可以去染燙個頭髮,換個新髮型,哈~
好吧,快確定的好,
於是…今天一早就來驗。


很驚訝看到的結果,
一看再看,再看看驗孕棒的說明書,
確定我沒有判斷錯誤,
拍下照片,又請魚爸起床再次確認,
是真的嗎?


我仍不敢相信,
雖然第二條線那麼明顯,
魚爸說,
這條線比第一胎還明顯,肯定是啦~
奇怪,明明第二胎是在計畫中,
但真的有了,
今天我的擔心竟然比喜悅多,
擔心接下來答應要當的三年級A組班導師,
自己這樣是否會擔誤到學校、
擔心要怎樣跟羽球的搭檔說、擔心工作、擔心小貝比的照顧…
果然,我真的很會找煩惱,
忍了一個早上,中午跟麻吉聊開,
奇怪的是,
怎麼這些煩惱聽到她的耳裡,
全都不是煩惱了?
她反倒覺得好棒哦~


很幸福,身旁有這樣一位朋友,
能分享煩惱、喜悅,
讓我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一件事,
也很幸運的,
羽球的搭檔,用巧妙的話去『威脅』、『警告』對手,
由於他們的承讓,
加上我的搭檔實在是太強,
我們竟然打到B組的冠軍,
不過,
前三個月的『不能說的秘密』,
經過她的一再提示,
看來也紙包不住火了。


其實有了第二胎,
要煩惱的事真的很多,
已經不像第一胎那麼單純,
我只能祈求肚子裡的小貝比乖乖,
讓我好過一點,
(不過,按照第一胎吐的狀況,我看~很難~)
我這個脫線的媽媽,
接下來可有得忙了,
我會加油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t2007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