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機的卡爆了,只好加班先整理~~

二個我  

像我嗎?我覺得…我比較帥~哈

 

金角獸角  
姐姐最近瘋迪士尼公主,頭上別著皇冠,那弟弟呢?金角銀角嗎?是貓耳朵…

獸角  
走憂鬱小生的路線?難得他不動,發呆的樣子

埋沙日光浴  
玩沙一定要埋起來的啊~小水瓶正努力埋著~

可以嗎?  
弟弟玩沙拚命挖,,姐姐想一付高手的樣子,躍躍欲試…想幫弟弟挖沙…

YA  
今天教二個笨蛋說ya,弟弟也學會了,但二個就是對不到一個拍子上,幾十張裡勉強挑出來的。

小水瓶  
梅嶺的空氣真好~散散步~喝杯咖啡,還有大草皮可以給皮蛋跑~假日意外的收獲。

開心寶寶  
咻一下~皮蛋已經是會走路的一歲了…保母愛死他了~

笑笑的眼睛  
愛笑的眼睛~

二個小孩最近當生病,進進出出醫院,假日更是一刻都不得閒,但每次看二個皮蛋的童言童語~
真的一點也不覺得累了~~還好我有二個寶貝~讚一個給自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t2007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