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SC03766  
小小魚 3.11ys



就在我說要辭職的那天晚上,
小小魚跟我說:『馬麻,我有小秘密耶~』
魚媽眼睛一亮:『哦~那你可以偷偷告訴我嗎?我不會告訴別人的。』
只見鬼靈精怪的小小魚很困擾的說:『不可以啦,如果告訴你的話,就不是秘密了~』
好吧~魚媽我就先去泡她要喝的ㄋㄟ ㄋㄟ,
結果小小魚就走來旁邊突然冒出一句:『我有吃冰淇淋!!』
『這就是我的秘密~,現在變成是把拔、馬麻和我三個人的秘密了!』

話說,小水瓶大哭的那天晚上,
魚爸就在我旁邊故意降底音量的跟小小魚說:
『小小魚有乖乖先洗澡,等一下去拿冰淇淋來吃,但這是我們的小秘密,不能跟馬麻說哦~』
哈~魚爸,算你厲害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t2007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