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魚 4.3 ys
小水瓶 2    ys
DSC_0201  2014.3.1
小水瓶剪髮,
不愛圍這種理髮圍兜,
哭著抗議,
水汪汪的大眼睛,
看起來楚楚可憐~


2014.3.1-2 
帥哥頭出爐~
小水瓶洗完澡又是一條龍,
光著屁股亂跑,
還知道前後都『包』起來~
限制級又不露點,
性感指數破表。 

2014.3.1-1  
今天魚爸在貼電視櫃的保護貼,
二個寶貝就在旁玩起拔河,
小小魚今天走的是公主風哦。

DSC_0213  2014.3.4
穿鞋子準備去公園囉~
二個鬼靈精怪的寶貝好開心。

2   
春天到了~
種些瑪格麗特,
看了都跟著心花怒放~

小水瓶接手大表哥的衣服,
帥!!
謝謝大阿姨~
 

1
小小魚的盪鞦韆可以前後盪,也可以左右搖,
小水瓶膽子大,不怕盪高高。

和二個寶貝的對話,愈來愈有趣~
小小魚說:
馬麻你怎麼有皺紋?
我說: 我老了。
小小魚淡定的說:『 人本來就會慢慢變老啊~』

小小魚說:
馬麻,妳再生一個弟弟好了!
魚爸問:可以是妹妹嗎?
小小魚:『不可以 !!因為公主只能有一個。』

小小魚問:『馬麻,我有跟妳愈來愈像嗎?』

魚媽要出門買東西,
吩咐小小魚要按奈一下小水瓶,
小小魚馬上牽著小水瓶的手,
技巧性的走到後面的廚房,
小小魚說:『我是帶小水瓶去動物園看動物。』
後來,阿嬤叫二個到有舖地墊的地方,
不然媽媽會罵,
小小魚說:『媽媽現在不在家。』

小水瓶包著尿布大便說:
『馬麻,我不能坐著了~』

小水瓶看著包著擦髮巾的馬麻說:『你戴這帽子不好吧~』

小水瓶說話、表演發展得很好,
能正確分辨顏色,
問他:『這是什麼顏色?這顏色的東西有什麼?』
他都能講對,
對話中還會思考後才回答,

記性好,
看過的書都記得,
和魚爸一起看『是誰嗯嗯在我頭上』
還指著小鼴鼠的大便說:『像金元寶~』
魚爸這時可驕傲的:『基因好,又帥又聰明~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t2007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