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小魚4.5ys
小水瓶2.2ys

在花蓮慢活進入第四天,
今天準備打道回府,
偏偏是個出太陽的好天氣~恨~

天候因素加上帶著二個小小孩,
其實還有好多景點都沒去,
就當成以後再來花東的理由~

小小魚還不想回家,
一直問還要再去哪裡玩?

伽路蘭1  
來的時候走山線,
回程就延著海線慢慢開,
但是要在天黑前走過南廻。

停靠『伽路蘭』,
這裡有草地、爬坡道、海,
二個寶貝玩得好開心,
這樣的笑容,真好~

伽路蘭2  
小水瓶,
你指的那邊有什麼?

伽路蘭3  
小小魚墨鏡不好好戴,
耍寶~
小水瓶,
你這表情也太有梗了吧~
是在運功嗎?

伽路蘭4  
大片的草地,
心曠神怡,很舒服~

伽路蘭5  
衝啊~

磯崎海岸1  

本來要在『三仙台』停留,
但二個寶貝睡著了,
加上忽然下起綿綿細雨,
只好做罷~

來到『磯崎海岸』~
有人在玩沙、有人補魚、有人玩風帆~

磯崎海岸2  
我們只走走看看。

磯崎海岸3
之前一部關於棒球的電視劇,
是在這個海岸拍的嗎?  


歷史性的一刻  
我終於能坐到副駕了~

本來我的座位是在二個安全座椅的『夾縫』,
可以就近照顧二個寶貝,
但其實辛苦~
尤其坐長途車。

在我們連哄帶騙之下,
我坐到副駕了,
多虧了魚爸的智慧手機,

呼~
結果南廻都還沒走完,
我又回到後座『我的位置』,
咳!!該換車、買新車了~


【後記】
帶著二個小小孩完成『花東四天三夜』之旅,
最辛苦的就是找資料及全程開車的『魚爸』,
親愛的,謝謝你~

雖然還有幾個想去的景點後來都沒去成,
但這是一趟美好的旅程,
美好的回憶,
我們滿載而歸~

不過下次我要記得,
更勤勞按快門,
多拍些照片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t2007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